#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

4.6156 則評論
0 0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當前狀況的問題在於,知識工作者幾乎對他們創建的知識幾乎沒有主張或所有權。為了鼓勵人們更加努力工作和提高生產力,組織應通過讓知識工作者共同擁有知識來考慮共享所有權。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工作者當前狀況的問題在於,知識工作者幾乎對他們創建的知識幾乎沒有主張或所有權。為了鼓勵人們更加努力工作和提高生產力,組織應通過讓知識工作者共同擁有知識來考慮共享所有權。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市場將從這種法規中受益,因為如果公司僅作為商人來工作,則它們不會增加價值,例如在職業介紹所的情況下。隨之而來的競爭增加將通過降低價格和不斷發展的技術使整個社會受益。

員工離開時,許多知識密集型組織受到嚴重破壞,因為知識員工隨身攜帶他們的知識,而公司卻無法使用它。因此,法律禁止知識工作者繼續使用他們的工作,因為浪費了知識,因此有效地破壞了經濟價值。例如,如果工程師為X公司設計了一種新的電動機,但該公司出於政治原因不想製造該特定電動機,則該設計實際上是浪費的。如果工程師可以離開設計並在另一家看到設計潛力的公司進行市場營銷,市場將會更好。在工作團隊中,知識工作者被賦予了工作的所有權,因此他們更有可能更加重視和付出更多的努力。西方國家的繼承法也反映和利用了有關人性的真理。個人主義社會認為,允許個人將財富轉移給孩子,對社會更有利。因此,對工人和組織創造的知識的共同所有權將與這種意識形態保持一致,並可能導致更好的結果。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