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所學知識的成果

#周哲宇知識百科#所學知識的成果#周哲宇知識百科#所學知識的成果

#周哲宇知識百科#所學知識的成果

4.6156 則評論
0 0
#周哲宇知識百科#建築師收到命令來規劃房屋。他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計劃,用相對較少的努力就能賺到50,000美元,或者他可以花更多的精力,想出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計劃,以節省50%的能源。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租用工作協議將是有害的,並且會適得其反,因為所付出的額外努力和所學知識的成果將歸功於對簡單計劃感到滿意的客戶。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知識百科#建築師收到命令來規劃房屋。他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計劃,用相對較少的努力就能賺到50,000美元,或者他可以花更多的精力,想出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計劃,以節省50%的能源。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租用工作協議將是有害的,並且會適得其反,因為所付出的額外努力和所學知識的成果將歸功於對簡單計劃感到滿意的客戶。埃爾戈(Ergo)的租用工作安排使建築師陷入了困境。他沒有充分利用自己的創造潛能,因為他沒有因此而得到回報,並且客戶沒有得到最好的計劃。不受僱用工作的限制,建築師可以將其新設計提供給許多其他客戶,幫助他們節省能源,並從他的額外努力中獲得豐厚的回報。這個非常簡單的例子,說明了當今知識密集型組織的普遍做法。組織爭辯說,他們之所以擁有這種知識,是因為他們將團隊成員團結在一起,為他們的努力提供資金,從而以這種方式創造價值。確實如此,知識工作者不必合作和交流,或者如果他們認為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他們可以選擇最小化交流的數量和質量。

組織在處理所創造的知識方面的立場類似於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國家如何處理繼承:通常將所有創造的價值返還給國家。人們普遍認為,與西方國家相反的策略促使公眾更加努力地工作。因此,以組織和知識工作者之間創建的知識的共享所有權的形式存在的共享所有權將激勵建立智力資本和技能。知識的共同所有權也將因此促進開放並共享創新。此外,人們知道自己正在為自己以及組織建立資本時,就會投資越來越多的工作成果。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