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

4.6156 則評論
0 0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的問題在於,知識密集型企業會提供創造知識的資源。另一方面,知識工作者還利用自己的資源做出貢獻,例如利用過去的技能和經驗做出貢獻。實際上,投資實際上是共享的,因為知識工作者已經在教育和其他職業建設活動上投入了很多年,而他們並沒有直接得到報銷。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所有權共享策略的問題在於,知識密集型企業會提供創造知識的資源。另一方面,知識工作者還利用自己的資源做出貢獻,例如利用過去的技能和經驗做出貢獻。實際上,投資實際上是共享的,因為知識工作者已經在教育和其他職業建設活動上投入了很多年,而他們並沒有直接得到報銷。雖然確實可以通過提高薪資來換取年資,但較高的薪資並不能提供與共有所有權相同的激勵機制。

另一個問題是,儘管這些年來有所改善,但與組織相比,目前知識工作者的討價還價能力較低。顯然,知識還不如現金具有流動性,而且現金似乎仍然比知識資產更強大。鑑於知識是如此重要的資產,為什麼社會如此重視現金?難道不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現金而不是知識上,特別是當現金比知識更容易替換時?

結論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該行業從製造業過渡到了服務業。在此過渡期間,知識的創建和管理成為管理從業人員的新挑戰。同時,成立公司的資本要求減少了,對知識的重視賦予了工人更多的議價能力。因為知識工作者不再是簡單的“幫手”,而是積極地參與創建和管理有價值的公司資產,所以知識工作者需要與傳統製造業僱員不同的管理待遇。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