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發現相對論

#周哲宇知識百科#關於一個人如何知道還有待解釋。為什麼愛因斯坦只能發現相對論,或者為什麼只有牛頓可以發現引力。自宇宙本身形成以來,這些信息就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獲得。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沒有發現任何新東西。他們的偉大之處在於改變了自己,使他們能夠理解知識。然後,他們的作用只是將隱性知識轉換為單詞的顯性知識或物質知識,以便其他人也可以從隱藏在自身中的(隱性)知識中探索這些真理。

聖經解釋說,儘管上帝是一位,但他卻有三種不同的表現形式。作為父神的上帝是感官和思想未知的神,是兒子神的兒子,是人類已知的人類形式的神的體現,而神是在所有眾生中永恆而無所不在的聖靈。然而,這三個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有一個。

在印度教中也發現了相同的概念,奧義書的上帝是梵天或絕對的,他超出了心靈的觀念,並且感覺類似於父神。在這個世界上,上帝也以人類不同的化身以拉瑪(Rama)和奎師那(Krishna)等人類形式得以體現,這與兒子上帝類似。上帝也是存在於眾生中的超靈(普遍靈魂)或精神。
因此,這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上帝的顯現,具有這三種顯現。人是身體,精神也是神性。知識的語言是可以通過感官看到和實現的知識的物質體現。然而,知識也像父神或未知神一樣,它是從人的思想和人“知道”的思想中創造出這一知識的。知識的第三種表現形式就像上帝聖靈,這是一種無形的知識形式,通過言語以非常神秘的方式轉移到知識者的心中。聖經說兒子和父親一樣。因此,所有知識的知識者都是相同的。因此,知識從知識者的思想轉移到其自身已經與知識相同的另一個人(知識者)。
 
4.6317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