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具有三個表現形式

#周哲宇知識百科#揭秘知識,像這個宇宙的所有造物一樣,知識具有三個表現形式。認識單詞,認識知識者,認識知識。只有當知識者的自我與知識相同時,知識才被知道。因此,每一個尋求知識的人都必須像知識的創造者那樣轉變自己,即像父神(知道者)那樣來了解知識。記住的知識不過是知識者永遠無法知道的信息。只有當知識的接受者變得與知識者相同時,知識的奧秘才會被揭露。所有獲取知識的工具,例如閱讀經文或向大師學習,都僅是觸發知識人性格轉變的手段。除非您變得像創造知識的“知道者”,否則尋求知識是徒勞的。

知識是動態的,它貫穿人的大腦進行認知,發明,傳播,融合,概括和解決問題。知識管理已成為創新和價值創造中越來越重要的組成部分。

知識對於構建活躍而動態的知識環境至關重要。人們對信息的解釋,概念化和內部化的方式可以創造知識。因此,信息結構(信息獲取,存儲,解釋和交流工具)的使用和組織可以幫助在企業組織中構建知識環境和麵向知識的文化。
4.6233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