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通過研究創造知識

#周哲宇知識百科#知識與知識者一樣
通過研究創造知識的人們的生活,可以輕鬆地解決知識與知識者之間的矛盾。佛陀的知識與人的佛像相同,而基督的知識與人的基督相同。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非靈性的人會創造出屬靈知識,或者罪犯會寫成經文。愛因斯坦總是呆在“另一個世界”中,對世俗的追求幾乎不在乎,這絕非偶然。因此,他創造了超越感官領域的知識,因為他本人是另一個世界。希特勒只能創造“我的肯普夫”,但希特勒只不過是言辭而已。

因此,如果一個人想創造一種知識,他就必須是那種知識。為了理解知識,同樣持有商品。甘地曾經說過

“對這個世界,我沒有什麼新鮮的要教。我的非暴力原則就像石頭一樣古老。”
世界上所有的知識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可用的,但是只有那些與知識一樣發展了自己的“存在”(自我)的人才能理解知識。因此,在西方國家,人們很難理解聖經的知識,這是不足為奇的,因為他們的自我與基督的自我是不同的。實際上,甘地比大多數基督教徒更具基督教信仰,因為他的自我與基督相似。即使沒有閱讀,所有屬靈的人也會自動知道聖經或《聖經》的每一節經文。他們只在閱讀時驗證自己的知識或通過經文重新發現。如果西方人的存在與聖經知識完全不同,那麼西方現代一代就永遠無法理解他們的宗教信仰。因此,除非你變得像基督,否則你永遠無法理解基督。

因此,如果一個人擁有自己的基督身份,那麼即使不讀一句話,他也知道《新約》所寫的一切。出於這個原因,所有經文雖然在世界的不同地方在不同的時間點書寫,但它們具有共同的知識,因為所有經文的知識者俱有相似的自我。

因此,如果您想要知識,就必須成為該知識。如果您想成為一個好基督徒,請不要閱讀聖經,而要像基督一樣。知識將自動出現。每種宗教都一樣。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