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

#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

#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

4.6156 則評論
0 0
#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人們認為知識是可以用語言表達的東西。表達的知識也稱為“顯性知識”。還有其他形式的知識,它們只存在於人的思想中,而不能用言語表達。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知識百科#人們通常認為知識具有獨立的身份。人們認為知識是可以用語言表達的東西。表達的知識也稱為“顯性知識”。還有其他形式的知識,它們只存在於人的思想中,而不能用言語表達。這種知識稱為“內隱知識”或“隱性知識”。

隱性知識很難用語言表達,因此通常被稱為“知道”,因為只有擁有該知識的人才是該知識的“知道者”。隱性知識的一個例子是“會走路”。每個人,甚至每個物種都知道如何走路。然而,這種知識很難用語言表達。如果您問一個人如何走路,他會簡單地回答說他想走路,那麼身體的所有四肢會一起工作以自動產生走路的動作。說話,睡覺或進食的行為也是如此。我們甚至都不知道,我們如何發音?

隱性知識既可以學習也可以天生。您不必教孩子走路,也不必教魚游泳。它只是知道。但是,其他這樣的默認知識也來自諸如汽車駕駛,說話,思考,扭曲和打字等經驗。

然而,如果被問到,人們可以嘗試用語言來解釋自己“知道”的內容,並使“內隱”知識成為“顯性”。僅當隱式知識轉換為單詞時,它才變為顯性,只有這種形式的知識才被理解為“知識”,而隱性知識被稱為“知識”。隱性知識是“知道”某物的行為,因此知道它的人就是該知識的“知道者”。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