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隆乳或抽脂的需求嗎,歡迎來電美容醫學中心!

有很多廣告在兜售神奇藥丸,可以以某種方式讓你的乳房生長。這些藥丸提出了很大的要求,例如,全天然,並在短短 30 天內將您的乳房增大幾個抽脂罩杯尺寸。好吧,不幸的是,當隆乳事情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時,它們通常是!

現實情況是,雖然公司可以自由地提出這些主張,但這並不意味著抽脂它們實際上是真實的。事實上,如果你閱讀豐胸藥的細則,你會發現結果並不典型,而且這些說法還沒有得到 FDA 的批准,並不完全是一個響亮的認可。雖然很高興認為我們可以通過簡單的隆乳藥丸來增加乳房的大小,但這根本不現實。

隆乳事實上,如果你在網上搜索這些藥丸的獨立評論,你會很快找到許多不滿意的消費者的抽脂反饋,他們嘗試了這些產品卻完全沒有結果。畢竟,如果這些神藥真的存在,為什麼美國每年要完成超過 25 萬例隆胸手術?

與藥丸相比,對於安全的、經醫生批准的、永久性的結果增強手術是一個更好的選擇。通過隆乳手術,您可以與醫生密切合作,以獲得您想要的結果。考慮隆胸的第一步是開始考慮你想要多大的乳房;許多女性發現她們實際上希望自己在手術後變得更大。

這是您在諮詢中將被問到的第一個隆乳問題,所以現在開始考慮它。一些女性會嘗試使用帶襯墊或凝膠文胸或在文胸中插入“雞排”以嘗試更大的罩杯尺寸。您可能會覺得有點傻,但在進行手術之前對您的決定充滿信心是值得的。

​​​​​​一般來說,建議不要增加超過兩個罩杯尺寸以顯得更自然,但您和您的外科醫生可以共同決定最適合您的選擇。

一旦您對隆胸手術進行了一些研究並開始考慮您的期望,您應該安排與合格的外科醫生預約。獲得乳房植入物最重要的一步可能是選擇一位經驗豐富的外科醫生,他會傾聽您的抽脂需求並花時間回答您有關手術的所有問題。如果外科醫生催促您或立即想討論金錢問題,這些都是尋找新醫生的抽脂危險信號。

花點時間找一位經過董事會認證的外科醫生,他已經進行了多次隆胸,並確保清楚您的期望。手術後,您會發現隆乳效果將遠遠優於您使用平板電腦所能達到的任何抽脂效果,並且您會對自己的新形狀感到更加快樂和自信!
4.9165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