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

#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

#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

4.6156 則評論
0 0
#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愛因斯坦說:“信息不是知識”。僅僅寫或記住一些單詞或句子就不能稱為知識。它必須具有意義,並且必須對他人有意義。某些信息如何有意義而其他信息卻沒有意義?不同之處在於對知識的理解。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知識百科#信息不是知識
愛因斯坦說:“信息不是知識”。僅僅寫或記住一些單詞或句子就不能稱為知識。它必須具有意義,並且必須對他人有意義。某些信息如何有意義而其他信息卻沒有意義?不同之處在於對知識的理解。
瑪格麗特·富勒(Margaret Fuller)明智地說:“如果您有知識,請讓其他人為之點燃蠟燭。” 因此,只有將知識者心中的概念轉移給其他人,使他們自己成為該概念的知識者,才能將此概念稱為知識。

因此,每個抽象概念都不能說是知識。知識的真正考驗是它必須對其他人可以轉移和理解。用弗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的話說:“知識的開始就是發現我們不了解的事物。”
實際上,沒有任何知識可以被所有人理解,因為只有具有自己的知識屬性的人才能知道它。即使是最偉大的經典對於純屬唯物主義的人也毫無用處。蘇格拉底用以下話解釋了這個真理:
“你不能教一個人一件事。你只能幫助他在自己的內心發現。”
理解之謎
如何將知識從一個人轉移到另一個人是一個很大的謎。當我們從他人或書籍中學到很多東西時,我們所有人都有能力理解知識。然而,知識轉移的整個過程是如此神秘,儘管如此明顯,以至於愛因斯坦說時都感到困惑,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