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雷射做得對!我應該削骨嗎?


內陷的乳頭:一側或兩側可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


如果乳頭內陷是最近發生的,那麼徹底調查乳暈雷射的可能性是非常重要的。乳腺癌可能與乳頭內翻有關。然而,大多數病例本質上是一種簡單的乳頭組織異常,自出生以來就存在,但僅在乳暈雷射發育和青春期才首次變得明顯。削骨這些在美學上是令人反感的。削骨輕度病例通常對在隆胸(植入物隆胸)期間進行的簡單操作反應良好,並且是該過程的受歡迎的“附帶好處”。

乳頭內翻矯正作為辦公室手術單獨進行

乳頭長度不足或乳頭投射不良:這實際上可能是由於乳頭和乳暈雷射之間的大小不成比例,而不是真正的乳頭缺陷。可能需要乳暈雷射直徑以進行更好的匹配。削骨真正的長度問題通常可以通過與上述用於矯正內陷乳頭的手術類似的小手術來矯正。有時,持久的可注射填充劑(例如我們用於面部的填充劑)可以幫助改善。 削骨過長或過大的乳頭:同樣,必須首先確定這實際上是由於乳頭和乳暈大小之間不成比例的可能性。

浮腫或過度“肥胖”的乳頭也可以通過類似的技術稍微變薄

乳暈直徑過大:乳暈雷射通常與手術室中的乳房縮小或乳房提升手術一起進行。我們希望已經過大的乳暈雷射與新抬起、緊實和重新塑造的乳房有良好的比例。削骨有時,會單獨進行乳暈縮小術。削骨新的、較小的直徑被計劃好,中間的組織環被移除,外“圓”邊緣被擰緊以適應。疤痕傾向於融合在乳暈圓周的自然圓內。人眼大腦都希望看到這條類似圓形的線,這會自動降低模仿這條線的疤痕可見的可能性。
4.9125 則評論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割雙眼皮價錢2021- 韓系美女必拜-透明系美感電眼,刻劃黃金比例雙眼皮,成為水汪汪電眼美女。整形外科醫生親診諮詢,眾多案例推薦,快來電預約。全面採用8字縫法讓雙眼皮皺摺曲線自然,閉起眼也無痕,輕鬆擁有放電雙眼,快預約諮詢。 與專業醫師面對面諮詢。最耐心、專業且安心的服務。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